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一加11R印度价格区间在发布前倾斜

据报道,OnePlus 11R和OnePlus Ace 2是相同的设备。虽然有传言称Ace 2仅限于中国市场,但11R预计将在全球市场上发布。这两款机型都获得了主要认证,表明这些产品的推出迫在眉睫。

我们可能预计OnePlus 11R最有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即使该公司只宣布了OnePlus 11在印度的发布日期。根据OnePlus 11R泄漏,该设备将具有120Hz 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8 + Gen 1引擎以及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现在,情报商Mukul Sharma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价格范围。

印度OnePlus 11R的价格估计在8GB / 128GB型号的35,000至40,000卢比之间,16GB / 512GB型号的价格在40,000至45,000卢比之间。

一加 11R 5G 规格(预计)

OnePlus 11R的前置摄像头有一个打孔切口,预计将包括一个6.7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Adreno GPU,高达16GB RAM和512GB存储都可能为手机提供动力。最有可能的是,该设备将预装OxygenOS,这是一种基于Android 13的自定义皮肤。

据传,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12MP 副镜头和一个 2MP 第三个传感器包含在 OnePlus 11R 背面的三摄像头设置中。它可能有一个 16MP 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根据中国的3C认证,一加11R预计将拥有5,000mAh电池和100W通过USB Type-C充电连接器快速充电。手机可能具有红外发射器、警报滑块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