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当您的 Android 手机卡住更新时该怎么办

Google每月、每季度和每半年发布一次 Android 手机更新。每次更新,设备都会获得新功能,或者它们的性能会提高。不过,安卓手机更新卡顿的问题并不少见。

此问题可能有多种原因,包括安装更新的存储空间不足或互联网连接不良。常规更新最多需要 30 分钟才能完成,但许多用户最终等待几个小时却看不到下载更新包的任何进展。

尽管看起来像是一个无法克服的问题,但Android 更新卡住很容易修复,您无需为此恐慌。您甚至不需要复杂的技术知识。

在第一步中,您应该确保互联网连接足够强大以支持该过程,然后检查您是否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获取更新。如果这方面一切正常,但您的设备仍然无法处理更新过程,您应该尝试以下解决方案以使设备恢复正常。

强制重启您的设备

强制重启设备往往是安卓手机无法完成更新时第一个想到的解决方法,通常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强制重启让设备焕然一新,让您可以毫无障碍地使用它。要以标准方式重启设备,您应该按住电源按钮几秒钟,然后选择重启按钮。

这种方法并不总是适用,尤其是当设备被冻结时。如果标准重启不起作用,您别无选择,只能强制重启设备。为此,请按住电源键和降低音量键,直到屏幕关闭。几秒钟后,屏幕将亮起,重新启动设备将像往常一样进行。

除了快速有效之外,强制重启方法的主要好处是您不必牺牲数据来让设备恢复正常。您的应用程序、文件或个人数据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