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摩托罗拉 Edge 40 Pro 完整规格在发布前泄露

去年,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了Moto Edge 40 Pro,即Moto X 40。今年,这款手机将走向全球市场。Edge 40 Pro 是 Edge 30 Pro 的后继产品,具有出色的规格。

首先,摩托罗拉 Edge 40 Pro配备了 6.75 英寸 FHD+ 曲面 AMOLED 大显示屏。刷新率设置为令人印象深刻的 165Hz,还包括 DC 调光、HDR 和 10 位颜色支持。该手机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购买。到目前为止,这款手机的所有规格都与 Moto X40 相同,但 Edge 40 Pro 的硬件配置略有不同。

摩托罗拉还为后置摄像头添加了一个 50MP 主传感器、一个 50MP 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 12MP 长焦摄像头。自拍相机是一款 60MP 的射击游戏,可以拍摄迷人的自拍。这是自拍相机分辨率高于主相机的罕见情况之一。

摩托罗拉Edge 40 Pro推出高端规格

对于硬件部分,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为手机提供动力。Adreno GPU 也用于图形处理。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这种硬件组合似乎相当不错。

欧洲客户可能会获得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的 Edge 40 Pro。不幸的是,全球范围内没有更多变体出现。为了快速比较,在中国推出的 Moto X40 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中国的客户还可以选择具有 12GB RAM 和 256GB/512GB 存储空间的版本。

最终,摩托罗拉 Edge 40 Pro 有望搭载Android13 和 5,000mAh 电池,支持 125W 有线和 15W 无线充电。这款手机的起价在欧洲约为 850 欧元,在印度约为 60,000 卢比。从价格来看,Edge 40 Pro 可能难以说服挑剔的欧洲客户。谷歌 Pixel 7 Pro是欧洲同价位产品的有力竞争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