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2023 年最适合创作者的惠普笔记本电脑

惠普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该公司每年生产一些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而且它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因此无论您想要商务笔记本电脑还是游戏笔记本电脑,总有一款 HP 笔记本电脑适合您。那么,如果您是创意专业人士或内容创作者怎么办?好吧,我们已经为创作者收集了最好的 HP 笔记本电脑,以防您正在寻找。

“创造者”这个词的范围很广,但一般来说,它包括需要大量计算能力的任务。图像和视频编辑、音乐制作或编程就是一些例子。此列表中的所有笔记本电脑(在不同程度上)都具有强大的备份功能,因此您可以将它们用于各种创造性的工作负载。您需要多少功率主要取决于您,如果您在这个市场上,您可能知道要寻找什么。话虽如此,让我们直接进入列表。

如果您想要更便宜但可能更强大的东西,HP Envy 16可能适合您。这款笔记本电脑最高配备 Intel Core i9-12900H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60,可为内容创作提供充足的动力,而不会过于昂贵。通过此设置,您将能够毫无问题地编辑视频和执行各种创意工作。您还可以获得高达 32GB 的 RAM 和 2TB 的 SSD,因此您有足够的内存来存储您的项目以及存储它们的空间。

除了这些强大的规格外,HP Envy 16 还配备了 16 英寸显示屏和 16:10 的纵横比,非常适合提高工作效率。显示屏采用 Quad HD+ (2560 x 1600) 分辨率,刷新率为 120Hz,因此从动画到游戏的所有内容在此屏幕上看起来都更加流畅。如果需要,您还可以添加触摸支持。在显示屏上方,有一个带有 Windows Hello 面部识别功能的 5MP 网络摄像头。惠普为其高端笔记本电脑制作了一些出色的网络摄像头,这也不例外。

HP Envy 16 还受益于功能强大的端口供应,包括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两个 USB Type-A 端口、HDMI 2.1、一个耳机插孔和一个 microSD 读卡器。通过此设置,您应该能够相对轻松地连接任何和所有外围设备,此外,您还可以使用 microSD 读卡器快速导入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