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如何在几乎所有不受支持的 PC 上安装 Windows 11

Windows 11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它于 2021 年 10 月 5 日首次向公众发布,尽管早期预览于当年 6 月 24 日开始。这个版本的 Windows 发生了很大变化,从设计语言到放弃对许多旧硬件的支持。实际上,与以前版本的 Windows 相比,Windows 11 对系统的要求很高,因此有很多不受支持的 PC 无法安装它。

对许多人来说,最显着的变化是对可信平台模块 (TPM) 的新要求,但它也将所需的最低 RAM 提高到 4GB,并且除了具有相当严格的受支持 CPU 列表之外,它还需要基于 x64 的处理器。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许多用户没有升级到 Windows 11 的官方途径,即使他们的 PC 仍然运行良好。如果您拥有 x86 CPU,您在兼容性方面无能为力,但您可以绕过特定 CPU 或 TPM 支持的要求,这允许大多数 Windows PC 升级到 Windows 11。在本文中,我们将告诉你怎么做。

在你开始前

在开始此过程之前需要牢记的一件事是,在某些情况下,您的 PC 可能具有 TPM 或安全启动支持(Windows 11 的另一个要求),但它在 BIOS 中被禁用。一个好的起点是进入计算机的 BIOS,您可以通过按Esc、F1、F12或键盘上的其他键来完成。它因设备而异,因此您可能需要查找打开计算机上的 BIOS 或启动选项菜单的特定键。

您通常会在 BIOS 的安全部分找到与安全启动和 TPM 相关的设置,因此请查看并确保这些功能已启用。如果您没有找到它们,它们可能不受支持,这就是本指南的用武之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