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摩托罗拉推出 Moto G Play 2023

摩托罗拉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但它的主要业务是中端市场。这家联想旗下的公司刚刚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 Moto G 系列的最新成员。Moto G Play 2023 今天刚刚发布,您可能会关注这款设备。

这款手机正好位于摩托罗拉名册上的廉价手机和高端手机之间。有了它,您将获得一些体面的规格来让您度过一天 - 以及一个可能让您度过两日的电池。

那么,Moto G Play 2023 必须提供什么?

这是为那些正在寻找更柔和的智能手机体验的人准备的。您看到的是一个分辨率为 1600 x 720 的 6.5 英寸大型 LCD 显示器。这不是那个尺寸的理想分辨率,但它具有以 90Hz 运行的优势。

为设备供电,我们有中档联发科 Helio G37,并由 3GB RAM 和 32GB 板载存储支持。如果您只想下载几个应用程序并存储较小的文件,那很好。但是,您可以使用 microSD 卡将存储空间扩展 521GB。

转到相机,我们有一个三相机设置。主摄像头是一个 f/1.22 光圈的 16MP 射手,一个 f/2.4 光圈的 2MP 微距相机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这些足以获得可用的图片,但您不应期望获得最佳性能。至于视频,这款手机可以录制高达 30fps 的 FHD 视频。

这款手机最高级的功能是电池。Moto G Play 2023 配备了一块 5000mAh 的大电池。这大约是现代旗舰手机的平均尺寸。据该公司称,您最多可以使用三天,但公司的预测总是非常慷慨。无论如何,您运行的是最耗电的处理器,因此您应该可以轻松获得一天半或两天的中度至轻度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