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ndroid 13 QPR2 Beta 2 准备新的屏幕录制功能以捕获特定应用程序

Android 上的屏幕录制功能目前可以捕获手机的整个屏幕,包括在此过程中可能弹出的任何通知。因此,用户必须仔细计时屏幕录制或启用飞行模式以避免中断。谷歌似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正在着手进行一项新的更改,让您可以录制特定的应用程序而不是整个屏幕。

9to5Google在Android 13 QPR2 Beta 2中发现了一个实验性的屏幕录制 UI ,它允许您选择特定的应用程序进行录制。新用户界面上的“分享或录制应用程序”标题表明该功能还允许用户选择特定应用程序投射到另一台设备,而不是投射手机屏幕。

如嵌入式视频所示,新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快速访问一系列最近的应用程序进行录制或投射,然后在类似于 Android 的共享表的扩展对话框中显示其他应用程序。

改进的屏幕录制功能并未在最新的 Android 13 QPR 2 测试版中启用,因此我们无法确认录制或投射单个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该功能似乎正在进行中,谷歌可能会在随后的测试版中启用它。但是,在 2023 年 3 月 Pixel Feature Drop 推出之前,您不应期望它会出现在您的设备上。

无论该功能何时到来,它肯定是一个有用的补充,将使许多 Android 用户受益,包括我们 XDA 的用户。我们经常需要为教程捕获屏幕录像,这个功能将使这个过程变得不那么烦人。

除了新的屏幕录制功能外,Android 13 QPR2 Beta 2 还透露了一些即将发生的变化的细节,比如将 eSIM 配置文件传输到新手机的能力、针对大屏幕设备更新的任务栏界面,以及自动主题图标像素启动器。您可以通过查看我们之前的报道了解更多关于这些功能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