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Pixel 设备上的所有应用都将获得具有此 Beta 功能的主题图标

作为Material You自定义功能的一部分,为 Pixel 设备推出了主题图标。现在有报道称,由于谷歌正在进行的一项新实验,该功能正在修补它的一些缺陷。该实验现在统一了使用主题图标的 Pixel 设备上的主页。

此功能有助于混合主屏幕上的图标以匹配设备的墙纸主题。是的,这给用户体验带来了和谐感。它还允许用户自定义和个性化他们整个设备的外观。

但是,大多数 Pixel 设备在使用主题图标功能时都会出现一些混乱。目前,并非所有 Google Play 商店上的应用程序都支持此功能。因此,一旦使用,一些应用程序会与墙纸的主题相匹配,而另一些应用程序会保持其初始设计。谷歌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统一整个系统的主屏幕。

Android 13 QPR2 Beta 2 强制应用程序支持 Pixel 设备上的主题图标

随着 Android 13 QPR2 Beta 2 更新,某些 Pixel 用户注意到了一项新功能。此功能会在当前不支持它的应用程序上强制使用主题图标,从而统一主屏幕。根据可用的报告,此新功能称为“Forced Mono Icon”。

启用此功能后,所有不支持 Material You 的应用程序都将强制使用壁纸的一般主题。这将有助于为 Pixel 设备提供更加统一的主屏幕界面。此外,它还为尚未调整其应用程序以支持此自定义功能的开发人员敲响了警钟。

主题图标功能的采用率正在稳步增长。目前,Twitter、WhatsApp、Spotify 和其他流行选项等应用程序都支持此功能。其他尚未采用此功能的应用程序将通过新的 Android 13 QPR2 Beta 2 更新体验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