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Instagram 将改造其导航栏

几个月前我们就知道 Instagram 将改进其导航栏。这将看到购物标签被删除,以及一些其他的变化。

在Twitter 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 Instagram负责人 Adam Mosseri 向 IG 用户介绍了平台即将发生的变化。导航栏是 UI 底部的栏,可让您快速访问应用程序的不同部分。就目前而言,它按顺序由主页、搜索、卷轴、购物和个人资料选项卡组成。

新的 Instagram 导航栏将移除购物标签

更改后,我们会看到一些项目移动了。对于初学者来说,新的导航栏会将“创建”按钮从 UI 的右上角向下移动到底部前方和中央。“主页”和“搜索”选项卡将是屏幕最左侧的项目。

“购物”选项卡将被“卷轴”选项卡取代,“个人资料”选项卡将成为最右侧的选项卡。UI 的右上角不会有任何变化。它仍将包含通知和消息按钮。

至于购物选项卡,它会消失,但购物功能不会。Mosseri 向我们保证,我们仍然可以使用 Stories and Reels 中的链接进行购物。很高兴知道您是否是狂热的 IG 购物者。除此之外,我们不会再看到该应用程序有任何变化。此更新将于 2 月发布到该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