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预计所有 iPhone 15 机型都将配备动态岛功能

似乎所有iPhone 15机型都将配备“动态岛”功能。至少,彭博社的Mark Gurman是这样认为的。目前,Dynamic Island 仅适用于“Pro”系列 iPhone。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此前也声称,整个 iPhone 15 系列都将配备 Dynamic Island。

动态岛可能会出现在所有 iPhone 15 机型上

Apple 通过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推出了 Dynamic Island,这是目前唯一配备该功能的手机。这就是 Apple 在其手机上所说的药丸状切口,以及与之相关的一些软件功能。

然而,这并不是 Mark Gurman 报道的全部内容。他补充说,iPhone 15 系列将采用与 iPhone 14 系列相同的四种屏幕尺寸。这基本上意味着两款手机将包括 6.1 英寸显示屏和两款 6.7 英寸显示屏。

80% 折扣 LPIC HPE ISCB/QAI 考试券

HPE、LPIC 和 ISCB/QAI 认证考试优惠券 80% 折扣。考试优惠券有效期为 1 年,并会在几分钟内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 - 立即在线订购!

由Learnologyy World Ltd 赞助

查看更多

顶配iPhone 15或将换名

此外,苹果今年可能会更改 Pro Max 型号的名称。古尔曼此前曾暗示,iPhone 15 Pro Max 可能被称为 iPhone 15 Ultra。Apple 似乎也计划在其手机中使用Apple Watch Ultra这个名称。这可以说是比“Pro Max”品牌更好的选择。

现在,Dynamic Island 一经推出便成为热门话题,现在仍然如此。有些人认为这是个好主意,而且很有用。其他人只是将其视为噱头。

如前所述,动态岛是显示屏顶部的药丸状区域。它取代了 Apple 过去使用的缺口,并且仍在常规型号上使用。该切口由软件辅助,从而转变为实时活动、系统警报和各种其他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