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这些将是三星为 Galaxy S23 提供的额外颜色选项

距离三星的 Galaxy S23 系列只有几周的时间了。传言中的新旗舰将于 2 月 1 日发布,但在周末得到了官方确认,尽管是偶然的。在此之前,各种来源的泄密事件开始变得更加频繁。两位可靠的线人最近透露了Galaxy S23 三重奏的所有颜色选项。

根据 Twitter 泄密者 SnoopyTech的说法,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将提供四种原色:植物绿、棉花花、雾紫丁香和幻影黑。这些可能是三星通常用于营销目的的奇特名称。之前的泄漏声称几乎相同的配色,尽管有些人没有提到花哨的名字。与往常一样,Ultra 型号可能会获得一种或多种专属颜色。

此外,三星还将保留其在线商店独有的一些颜色选项。如果您通过运营商或亚马逊和百思买等第三方零售商购买手机,则这些将不可用。根据 DSCC(显示供应链顾问)首席执行官罗斯杨的说法,灰色、浅蓝色、浅绿色和红色将属于三星独家颜色,至少对于 Galaxy S23 Ultra 来说是这样。可能会有更多选择。

除了这些手机颜色外,三星还将为 Galaxy S23 三重奏提供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官方保护套。我们之前已经在泄漏中看到了一些选项。随着发布活动的临近,应该会有更多的泄密事件发生。也许如果历史有任何迹象,我们可能很快就会了解我们需要了解的关于新 Galaxy 旗舰的几乎所有信息。这家韩国公司似乎并不费心去堵漏洞。

Galaxy S23 将为桌面带来大量升级

最近几个月不乏 Galaxy S23 泄漏事件。尽管三星在设计上与去年的 Galaxy S22 基本保持不变(除非从较小的两款机型中移除轮廓切割相机布局),但这些设备仍将带来大量升级。该公司似乎优先考虑功能改进而不是美观大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