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LG 透露何时开始推出 Android 13

新年伊始,LG 详细介绍了 Android 13 的更新计划。

LG Velvet 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在韩国推出 Android 13。

预计 LG Wing 也将获得 Android 13,但它只会在 2023 年第一季度与其他一些设备一起收到安全更新。

LG 在详细介绍其 Android 13 的推出时支持最有可能的最后一次。

根据 LG 的官方韩国更新帖子,该公司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向LG Velvet推出 Android 13。该公司的另一款最新智能手机也在这个新年计划中,那就是 LG Wing。这家韩国 OEM 独特的双屏设备与 Velvet 一起上市,以接收三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使其升级到 Android 13。

虽然这种早期的外观并没有给我们任何关于我们应该期望 LG Wing 收到其 Android 13 更新的确切时间的信息,但该设备与 LG Q61、Q92 5G 和 Q52 5G 一起列出了第一季度的安全更新。新年。但是,没有提到LG V60,我们也预计它会在某个时候收到 Android 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