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Prime 会员只需 99 美元即可获得 Fire HD 10 平板电脑和 Fire TV Stick 4K 套装

随着美国几乎所有地方都出现严寒天气,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室内度过了更多的时间。无论您是一直在积极寻找平板电脑和媒体流媒体的优惠,还是只是需要一种方式让自己在这个冬天保持愉悦,亚马逊都能满足您的需求。仅限今天,亚马逊 Prime 会员可以在亚马逊的终极娱乐套装上节省 101 美元,其中包括 Fire HD 10 平板电脑和 Fire TV Stick 4K——这意味着您只需为两者支付 99 美元。但此优惠将于今晚到期,因此如果您想以如此低的价格购买这些设备,请务必尽快购买。Fire HD 10 平板电脑不仅配备了 10 英寸显示屏,亮度比其前身高 10%,而且还配备 3GB RAM、32GB 存储空间,每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1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此外,您可以使用 microSD 卡添加多达 1TB 的存储空间,但您必须单独购买。除了流式传输和滚动网页外,您还可以在平板电脑上使用 Microsoft Office、OneNote 和 Dropbox 等应用程序。Fire HD 10 成功入选,并在我们的 2022 年最佳平板电脑榜单中占有一席之地。

虽然 Fire TV Stick 4K Max 是市场上我们最喜欢的Fire TV Stick,但普通的 Fire TV Stick 4K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最接近 Max 的替代品,虽然它确实缺少 Wi-Fi 6 和一点 Max 速度,但对于任何想要以 4K 流媒体播放的人来说,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凭借对杜比视界、HDR 和 HDR10 Plus 的内置支持,它应该可以在您的 4K 电视上提供影院般的体验。(如果你没有 4K 电视,你仍然可以使用这个电视棒,但你将被限制在电视上可用的最大分辨率。)Fire TV Stick 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供选择,并直接包含语音功能在遥控器上。它甚至可以通过Echo或Dot等兼容的 Alexa 设备进行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