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iQOO 11 作为骁龙 8 Gen 2 旗舰智能手机的全球版同时在中国 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发布

iQOO迈出了前所未有的一步,在国际上推出了其最新的香草旗舰智能手机,第11款正式登陆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以及该品牌的本土中国。此外,它们在这两个地区都被揭示为几乎相同的设备,除了其新的马恩岛配色似乎是其国内市场独有的。

这为 11 的全球版留下了 Track 和 Legend 饰面的标志性 iQOO 选项。它已被公布为具有与 Pro 版本相同的“令人敬畏”的 RAM、存储和 SoC 规格三重奏,并配有定制的V2辅助芯片组因此,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品牌后置摄像头窗口。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该芯片增强了不同的三重摄像头:一个 ISOCELL GN5 作为主传感器,一个超宽的 8MP,其中 Pro 有50MP和一个 13MP 人像射手。话又说回来,11 具有与 11 Pro 完全相同的显示屏,尺寸更小,升级后的 2K 144HzE6 AMOLED面板具有 1,8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 然而,它是平坦的,四周的边框最少,而不是在这个变体中弯曲.

与 Pro 一样,iQOO 11 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软件,在中国以OriginOS 3的形式发布,在其他地方以Funtouch OS 13的形式发布。另一方面,iQOO 11 的有线充电功率不超过120W,这里没有无线充电。不过,它确实有16GB的内存——这是印度尼西亚或马来西亚市场上唯一可用的选择。

新的尖端旗舰产品的单个 16/256GB SKU 起价为9,999,000 卢比(IDR;约 641 美元),含增值税或3,999 林吉特(MYR;约 909 美元),似乎从现在开始可以订购。与此同时,在中国,香草 11 已经放弃了 Pro 的每个 RAM 增量模式的一个存储 SKU,以获得更多样化、可能对钱包友好的选择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