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具有蓝牙通话功能和据称血压传感器的 MK66 智能手表到货

MK66智能手表现在可通过 Banggood 在全球范围内购买。您可以通过蓝牙5.0将手表连接到运行Android 4.0或iOS 8.0及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实现蓝牙通话、消息和应用程序通知。产品清单表明该小工具具有心率、血压和氧气水平传感器。然而,这些工具的准确性是未知的。

您还可以使用 MK66 使用各种运动模式记录您的锻炼,并记录您的步数和卡路里摄入量。其他功能包括久坐提醒、睡眠跟踪、闹钟、天气预报、游戏和查找手机功能。另外,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控制小工具。该可穿戴设备具有 1.85 英寸 IPS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 x 280 像素。一块 400 毫安时的电池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提供长达 7 天的续航时间,或在待机状态下提供长达 30 天的续航时间。您可以在大约两个小时内将小工具无线充电至 100%。

该设备采用金属外壳,并配有硅胶表带。您现在可以以 35.99 美元的折扣价购买 MK66 智能手表;根据清单,这款可穿戴设备从 12 月 31 日起零售价为 59.99 美元。该小工具从中国发货,预计在 12 月下旬送达美国。您可以选择黑色、棕色和军绿色配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