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LG宣布其新的ULTRAGEAR OLED系列游戏显示器

韩国公司LG正式推出了UltraGear OLED系列的新型曲面游戏显示器,它是 45GR95QE 型号,其尺寸非常大,因为它是 45 英寸。

除了尺寸之外,它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它具有OLED 技术面板,以及 3440 x 1440 像素的 WQHD 分辨率、240 Hz 的刷新率和 0.3 ms 的响应时间。另一方面,显示器的曲率为800R,非常适合拥有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LG 声称这款 UltraGear OLED 显示器具有低反射、防眩光涂层和窄边框。它提供 HDR10 兼容性,覆盖 98% 的 DCI-P3 色域,并支持画中画模式。

LG UltraGear 45GR95QE 有两个 HDMI 2.0 端口、一个 DisplayPort 1.4 和一个 USB 3.0 端口,显示器支持 AMD FreeSync 和 NVIDIA G-Sync。

这款高端游戏显示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价格为 1,699 美元,虽然价格相当高,但成本证明了显示器的功能和特性以及显示器提供的面板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