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4000帕吸力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2S上市

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2S现已在中国开启预购。吸尘器具有高达 4,000 Pa 的吸力,并配有高速旋转的拖把,可深层去除污渍。您可以选择三种水位,智能水箱和吸水性强的织物拖把头有助于擦干地板。机器人吸尘器使用 3D 避障技术和 LDS 导航来规划您家周围的高效路线。

2S 由无刷驱动电机提供动力,并配有超耐用的轮子,可以克服高达 2 厘米(~0.79 英寸)的突然高度变化。该设备相对纤薄,高 97 毫米(约 3.8 英寸),这意味着它可以轻松放入沙发等许多家具物品下方。您可以使用小爱同学语音命令或米家应用程序远程控制小工具。米家系统联动还可以让你基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触发吸尘器,比如智能门锁,当你离开家时可以用它来启动机器人。

您目前可以在中国以 1,699 元(约 240 美元)的价格预购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 2S,并支付 100 元(约 14 美元)的定金。预售将持续到 12 月 12 日,届时该产品的零售价预计为 1,999 元(约合 282 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该小工具是否或何时可以在其他市场上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