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NanoPi R5C:FriendlyELEC 开始销售售价 49 美元及以上的新型紧凑型单板计算机

NanoPi R5C 是 FriendlyELEC 最新的单板计算机 (SBC),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NanoPi R5S 。顾名思义,NanoPi R5C 是NanoPi R5S的紧凑版,它绝不大。然而,虽然NanoPi R5S的尺寸为 90 x 62 毫米,但 NanoPi R5C 的尺寸仅为 58 x 58 毫米,不含外壳的重量为 39 克。作为参考,后者连同表壳尺寸为 62.5 x 62.5 x 29 毫米,重量也达到 149 克。

FriendlyELEC 将 NanoPi R5C 基于 Rockchip RK3568B2,该芯片组具有四个时钟频率为 2 GHz 的 ARM Cortex-A55 CPU 内核,以及一个 Mali-G52 GPU 和一个能够提供 0.8 TOPS 的 NPU。此外,NanoPi R5C 具有 LPDDR4X RAM、eMMC 闪存和支持 UHS-1 卡的 microSD 卡槽。FriendlyELEC 补充说,NanoPi R5C 也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括基于 Ubuntu 的 OpenWrt 和 FriendlyCore Lite 版本。另外,NanoPi R5C 提供以下 I/O:

2 个 2.5 Gbps 以太网

1 个 HDMI 2.0

4 个 LED 灯

1x M.2 Key E (PCIe 2.1 x1/USB 2.0)

1 个 MicroSD 读卡器

2 个 USB 3.2 Gen1 A 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