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JX1 迷你 PC 首次亮相 配备英特尔赛扬 N5105 处理器和不寻常的端口排列

JX1 是一款新的迷你 PC,配备了一个不太新的处理器。JX1与Celeron N5105 一起提供,利用英特尔的 Jasper Lake 架构,具有四个 CPU 内核、无线程和一个UHD 图形(Jasper Lake 24 EU)iGPU,具有 10 W TDP。此外,迷你 PC 具有 LPDDR4 RAM,在撰写本文时只有 8 GB 的焊接内存可用。

理论上,由于使用了 M.2 2280 SSD,JX1 的存储应该是可升级的。此外,JX1 具有一个具有 DisplayPort 功能的 USB Type-C 端口、第二个用于供电的 USB Type-C 端口和三个 USB Type-A 端口,以及单个千兆以太网、3.5 毫米音频和 HDMI 接口。顺便说一句,JX1 凭借其赛扬 N5105处理器提供蓝牙 5.2 和 WiFi 6 连接。

JX1 的尺寸为 160 x 80 x 20 mm,这或许可以解释包含一个小风扇来散热的原因。与许多迷你 PC 不同,JX1 的所有端口都朝后方,这应该会在桌面上提供更整洁的外观,但会牺牲多功能性。JX1 起价为 159.99 美元,配备 128 GB 存储空间和 Windows 11 许可证。不过,双倍存储空间的价格仅上涨 1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