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为什么你应该立即更新谷歌浏览器

Chrome 以其广泛的功能和快速的运行速度超越其竞争对手。流行的浏览器在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上都主导着偏好。尽管公司做出了努力,但网络犯罪分子对Google Chrome仍很感兴趣。

如果您经常使用浏览器,则应格外小心。谷歌警告用户注意一个新的严重漏洞,该漏洞使数百万用户处于危险之中。据 NewsBit.us 报道,该漏洞被归类为最高的“零日”评级。

实际上,这是最令人不快的缺陷,黑客很可能已经知道了。这意味着该方法现在可用于破坏 Windows 和 macOS 设备。问题的特殊性加快了谷歌的工作速度,谷歌已经准备好相应的安全补丁。

您需要将适用于 macOS、Linux 或 Windows 设备的 Google Chrome 更新到最新版本。任何使用 Windows 的人在安装 107.0.5304.121/.122 后都是安全的,Mac 用户应该检查 Chrome 107.0.5304.121。

所有兼容设备的更新将在几天内可用。您可以通过单击三点符号并选择“关于 Chrome”菜单来检查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