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800 ANSI 流明亮度的 COI Uno5 投影仪即将开始众筹

COI Uno5 投影仪将很快在Indiegogo上开始众筹。该公司声称它是世界上第一台具有 800 ANSI 流明亮度和经过认证的预装 Netflix 的投影仪,这有点不同寻常,这意味着您无需下载应用程序或连接Amazon Fire TV Stick等设备。该小工具具有原生 1080p 分辨率,支持 4K 内容和 HDR10。

Uno5采用灯泡光源,全密封防尘,寿命可达30000小时。您可以使用该小工具投射 50 至 150 英寸(约 127 至 381 厘米)宽的图像。两个内置 5 W 扬声器提供 360° 音频体验,支持杜比音频,图像通过自动对焦和梯形失真校正工具得到完善。投影仪在 Linux 系统上运行,COI 建议使用比 Android 更少的 CPU 功率,从而减少延迟。

您可以通过 Wi-Fi、蓝牙、Google Chromecast 或 Apple AirPlay 无线连接到投影仪。或者,您可以使用 HDMI 和 USB 端口连接到小工具。该设备尺寸为 160 x 243 x 206 毫米(~6.3 x 9.6 x 8.1 英寸),可通过随附的遥控器进行控制。目前尚不清楚 COI Uno5 投影仪的 Indiegogo 活动何时启动、产品售价多少或何时发货给活动支持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