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小米手表 S2 和 Buds 4 将与旗舰 13 系列一起发布

小米现已正式透露,13 和 13 Pro将很快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骁龙 8 Gen 2的徕卡品牌安卓智能手机发布。现在,OEM 还确认它还将推出一些新的外围设备,以配合新的高级设备的发布。

其中,1 是Watch S1表面上的下一代产品,对这款可穿戴设备的圆面设计进行了更新。小米尚未透露即将推出的S2的任何进一步规格,尽管现在大肆宣传它有 2种尺寸并具有一系列“时尚”表带选项。

它们将与Buds 4系列的新的非 Pro 变体一起展示。这些TWS 耳塞将沿用AirPod 的克隆外观,但具有更新的双色调饰面和黑色、白色或绿色配色。

OEM 已确认这些“半入耳式”配件将能够消除噪音,但具体程度还有待观察。

小米应该在2022年 12 月 1 日在中国市场联合首次亮相时公布这些新的潜在13 系列伙伴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