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两台 LG UltraGear 34 英寸游戏显示器在网络星期一交易中可节省 25%

亚马逊在其网络星期一特卖中包括了两款高端 LG UltraGear 游戏显示器。虽然这对有几个共同的特点,但其中一个比另一个贵得多。顾名思义,两者都是 34 英寸显示器。此外,它们还提供 1440p 原始分辨率和 160 Hz 刷新率,尽管 UltraGear 34GP83A-B 默认以 144 Hz 运行。

UltraGear 34GP83A-B 的峰值亮度也比其同类产品高 100 尼特,部分原因是它依赖 IPS 面板技术而非 VA。顺便说一下,UltraGear 34GP83A-B 的色彩准确度也优于 UltraGear 34GP63A-B,但对比度较差。UltraGear 34GP83A-B 也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和 NVIDIA G-SYNC,而 UltraGear 34GP63A-B 仅支持前者。

UltraGear 34GP63A-B 目前售价 299.99 美元,低于 399.99 美元。相比之下,亚马逊以 59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 UltraGear 34GP83A-B,此前这款游戏显示器的售价为 799.99 美元。换句话说,这对夫妇获得了 25% 的折扣,UltraGear 34GP83A-B 的折扣比 UltraGear 34GP83A-B 多。作为参考,这两项交易在美国网络星期一结束之前都是有效的。

免责声明:Notebookcheck 不对零售商进行的价格变动负责。本项目中提到的折扣价或交易在撰写本文时可用,并且可能受时间限制和/或有限的单位可用性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