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Kellys Tygon 和 Tayen 电动自行车推出 90 Nm 电机和导航显示器

Kellys 推出了新的Tygon 和 Tayen e-MTB。电动自行车配备 90 Nm 松下 GX Ultimate 2023 电机,重 2.9 千克(约 6.4 磅)。自动模式允许驱动单元根据您的踩踏力量调整辅助级别,以获得更自然的骑行感觉。自行车使用 Kellys V10 725 Wh 电池,重量为 3.7 千克(~8.2 磅);该公司声称该电源组具有市场上最佳的容量重量比,每公斤 194 瓦时(约 88 瓦时每磅)。您可以在大约六个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

松下蓝牙 5.0 彩色显示屏显示您的速度和电池电量信息。您可以使用 Komoot 应用程序提供屏幕导航,而且该装置与 Wahoo 和 Strava 兼容。您还可以使用显示屏触发灯光和各种骑行模式,包括步行模式,以帮助您步行运输自行车。每个型号都有一个激光切割和机器人焊接的车架,带有增压筒轴,以增强您的骑行体验。

新款 Kellys Tygon 和 Kellys Tayen 电动山地自行车现已上市,价格从 2,999 欧元(约合 3,124 美元)起。配备 Rock Shox 前叉、Shimano 液压盘式制动器和 Schwalbe 轮胎的 Kellys Tygon R90 P 725 Wh 等顶级车型售价约为 4,000 欧元(约合 4,166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