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Baseus PowerCombo Pro 40W 便携式电源板现面向亚马逊 Prime 会员发售 售价 32 美元

如果您是 Prime 会员,亚马逊现在以 32 美元的价格出售 Baseus PowerCombo 电源板,非会员则以 40 美元的价格出售。该型号以其紧凑的尺寸、三个 USB 端口和三个交流电源端口可同时为各种设备充电而著称。

Baseus 已向我们发送了一个样品以供我们参考,与现有的 Baseus 充电器非常相似,PowerCombo 的构造质量坚固且价格不菲。我们特别喜欢 5 英尺长的电缆,它为 PowerCombo 提供了比家庭环境中大多数常规电源板更多的实用性。此外,三个 AC 电源端口中的每一个都位于设备的不同侧,这可以防止一个插头物理上阻塞对其他两个插头的访问。

PowerCombo 的一个有趣功能是它的蓝色 LED 环,它会根据设备运行的功率大小闪烁或闪烁,如下所示:

0 至 650 W:纯蓝光

650 至 1625 W:呼吸蓝光

1625+ W:快闪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