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Honor Earbuds 3i:新的 TWS 耳塞带有 ANC 和蓝牙 5.2 连接功能

继昨日发布荣耀 80 系列和 Magic Vs 之后,荣耀在中国开启了 Earbuds 3i 的预购。Earbuds 3i 模仿 AirPods Pro 2 的设计,在 Honor 的国内市场售价为 499 元人民币(约 70 美元)。然而,Honor 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充电盒,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强调其设计类似于一些鹅卵石原因。

每个耳塞的核心是一个 10 毫米驱动器,由 55 毫安时电池供电。此外,Honor 在捆绑的充电盒中包含一块 410 mAh 电池,应该可以在大约一个小时内为耳塞充电。在其发布会上,Honor 声称耳塞在两次充电之间应该持续长达 10 小时,尽管只有在停用 ANC 的情况下。

Honor Earbuds 3i 还提供蓝牙 5.2 连接和与其他 Honor 设备的快速配对功能。遗憾的是,荣耀尚未确认是否打算在中国境外销售 Earbuds 3i。该公司最终倾向于在其他市场发布音频产品,尽管可能要到新的一年公司才会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