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OPPO Reno9 和 Reno9 Pro 作为带有更新包中的 2021 SoC 的 Android 13 智能手机上线

OPPOReno9 和 9 Pro与第三代 Pro+ 同级产品具有相同的显示屏和最新的 ColorOS 13 软件。再一次,这个新系列的旗舰产品在其处理解决方案上取得了领先,而下一个版本则是其前身的Dimensity 8100-MAX。

9 Pro 确实还保留了MariSilicon X协处理器,因此被吹捧为具有与 Pro+ 相同的“双核人像”性能,以及相同的 50MP 主摄像头。

Reno9 Pro 还有一个 8MP超广角射手作为第二个后置摄像头,尽管它的视野为112° ,而 Pro+ 为 120°。

再一次,中间的孩子 9 Pro 一次也没有使用第三个2MP传感器——就像它的香草版本一样。

9 落后于较旧的64MP主传感器,而且没有通过 MariSiliconISP进行增强。因此,骁龙778G在Reno9中独树一帜。

它确实具有相同的 4,500mAh 电池,可使用新的、更跨品牌兼容的67W快速充电标准进行充电。

9 也是新一批 Reno 中最实惠的,因为它是唯一可以选择 8GB、12GB 或 16GB RAM SKU 的新变体。它也是唯一一款采用新的亮红色配色并在相机驼峰上点缀金色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