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节能的索尼 Xperia 1 V 可能采用新的显示技术

下一代高端 Xperia 手机(可能被称为Sony Xperia 1 V)似乎将采用一些新的显示技术(至少是 Xperia 系列的新技术)。据推测,这将以 LTPO 面板的形式出现,低温多晶氧化物具有额外的节能功能。LTPO 显示器可以利用可变刷新率,这反过来又有助于节省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

虽然“LTPO”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领域的一个熟悉的术语,小米 12 Pro和苹果 iPhone 14 Pro等设备都配备了 LTPO 显示屏,但索尼迄今为止一直避免在其 Xperia 系列中使用该技术。Xperia 1 IV配备支持 4K的OLED 面板,具有固定的 120 Hz 刷新率,因此 Xperia 1 V 将是广受欢迎的系列中第一款采用新的可变速率显示技术的设备。

但是,此信息的来源(来自 SumahoDigest的微博)还声称,在以 4K 分辨率运行时,Xperia 1 V 的 LTPO 显示器可能无法使用节能可变刷新率。这似乎没有多大意义,因为仅仅为了在索尼 Xperia 1 V 上启用 4K 而采用新技术并将其锁定在特定的刷新率是毫无意义的。但是 LTPO 面板确实有可能很好地工作并且在显示 FHD 内容时,有助于为 Xperia 1 的 Mark 5 变体节省电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