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Honor 80 系列首次亮相配备 SE 变体

荣耀 80系列在技术上可能会被其新推出的Magic Vs可折叠旗舰产品所掩盖;但是,他们可能仍然能够仅通过后置摄像头驼峰来分散一些潜在粉丝的注意力。原始设备制造商再次采用双管外观,尽管它们已经进行了相当大的修改,特别是在80 Pro的无限符号外壳的情况下。

再一次,Honor 80 SE 有一个更通用的驼峰,恰好与其系列的其余部分融为一体。它运行较旧的 MediaTekDimensity 900处理器,而 80 Pro 拥有更高端的Snapdragon 8+ Gen 1平台,而 80 则向世界推出了Snapdragon 782G。

这 3 款设备均配备 OLED 显示屏,支持 10 亿色、1,920HzPWM 调光和 120Hz 刷新率,尽管 FHD+ 80 和 80 SE 为 Pro 型号增加了 2.5K+ 分辨率。话又说回来,80 SE 是唯一一款没有 160MP 主摄像头的产品。

它的尺寸为 1/1.56 英寸,光圈为 1.8,具有广角视图,并在 80 和 80 Pro 中配备了一个 2MP 相机和一个超广角射手,在 80 和 80 Pro 中分别为 12MP 和50MP分辨率分别。这也不是相机新颖性停止的地方:与其他 2 个兄弟姐妹的 32MP 单射手相比, 80 Pro 在Dynamic Island -like 打孔中有一个双 50+2MP 自拍相机。

SE 型号的 4,600mAh 电池比 4,800mAh 80 和 80 Pro 略小,但它确实受益于相同的66W快速有线充电,额定可在大约 30 分钟内恢复 80% 的电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