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armin Fenix 6 蓝宝石智能手表折扣超过 430 美元

Garmin Fenix 6 Sapphire 智能手表目前正在打折。美国客户现在可以在Garmin 商店以 399.99美元或在亚马逊以 380.97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手表。该小工具的零售价通常为 749.99 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节省大约 350 美元。在澳大利亚,您可以从 1,299 澳元(约 863 美元)的常规费用中节省 650 澳元(约 432 美元),并在亚马逊上以 640 澳元(约 425 美元)的价格购买可穿戴设备。在加拿大的Garmin 商店和亚马逊,Fenix 6 蓝宝石售价为 549.99 加元(约 410 美元),降价 480 加元(约 358 美元)。

Fenix 6 有一个 47 毫米(~1.85 英寸)的表身,一个 33 毫米(~1.30 英寸)的显示屏和一个 22 毫米(~0.87 英寸)的表带。与标准的 Fenix 6 相比,蓝宝石型号具有蓝宝石水晶镜片。Garmin 声称这比其典型镜头更难刮擦,尽管它并非完全防刮擦。此外,您可以在设备上存储多达 2,000 首歌曲,让您无需智能手机即可聆听音乐。

可穿戴设备的健康功能包括心率传感器和脉搏血氧计,可帮助您跟踪压力水平和睡眠质量。该小工具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4 天,在持续使用 GPS 和播放音乐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0 小时。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交易将持续多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