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Beelink 推出搭载英特尔酷睿 i7-1260P 的 SEi12 Pro 迷你电脑

英特尔酷睿 i5-1235U 驱动的Beelink SEi12 迷你 PC 已经上市几个月,现在又加入了更强大的兄弟姐妹。虽然尚未在 Beelink 的网站上列出,但可以从 minixpc 等第三方获得 SEi12 Pro。

这款迷你 PC 最强大的配置是英特尔酷睿 i7-1260P处理器、32 GB 内存和 500 GB 固态硬盘。它的标价为 799.99 美元。16/500 GB 版本售价 699.99 美元,准系统版本售价 100 美元。基于英特尔酷睿 i5-1240P处理器的配置便宜 100 美元,因此 Beelink SEi12 Pro 的最低价格为 499.99 美元,适用于准系统英特尔酷睿 i5-1240P 设置。

上面提到的所有硬件设置都可以升级到高达 64 GB 的内存。由于未占用的 M.2 2280 PCIe 4.0 x4 NVMe 插槽和 2.5 英寸 SATA3 托架,还可以增加存储空间。端口列表包括 2.5 Gbps 以太网、Thunderbolt 4、3.5 毫米音频插孔以及 4 X USB 3.0 Type-A。可用的无线连接选项是 WiFi 6 和蓝牙 5.2。Windows 11 Pro随附存储附带的所有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