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ESTG M16 智能手表据称带有血压监测器和 600 毫安时电池

ESTGM16 智能手表可通过速卖通在全球范围内购买。这款可穿戴设备有一个 1.6 英寸(约 41 毫米)的圆形显示屏,分辨率为 400 x 400 像素。您可以通过蓝牙将手表连接到您的 Android 或 iOS 智能手机,以启用拨打或接听电话、应用程序通知和远程相机控制等功能。

据称,M16 内置的健康工具包括心率监测器以及血压和血氧水平传感器。该公司声称后者是用于精确测量的“专业级生物传感芯片”。但是,该功能不太可能获得像 FDA 这样的机构的批准。此外,您还可以跟踪睡眠质量并使用多种运动模式在手表上记录锻炼情况。其他功能包括支付宝、久坐提醒和查找手机工具。

Realtek 8762DT 芯片为小工具供电,600 mAh 聚合物锂电池使手表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持续使用长达 10 天,在待机模式下可持续使用 30 天。您可以在大约 100 分钟内为电池充满电,并支持无线充电。这个小工具有一个黑色和红色的外壳和一个硅胶表带。您目前可以通过全球速卖通以 33.17 美元的价格购买 ESTG M16 智能手表。该小工具从中国发货,预计在 12 月中旬送达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