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摩托罗拉已经开始将 Moto X40 作为其下一代旗舰 Android 智能手机

既然摩托罗拉已经确认其搭载骁龙 8 Gen 2的Moto X40即将上市,这家 OEM 移动业务总经理陈进又在微博上大肆宣传这款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

这位高管声称有一些东西可以显示X40的真正强大之处:一张图像显示安兔兔得分不低于1,312,901,从而突破了联发科为其全新尖端Dimensity 9200SoC 设定的约 120 万的挑战。

没有理由相信新的基准测试结果是真实的;话又说回来,除了数字之外,经理还可以在其中添加更多细节,例如 X40 的型号(目前被认为是摩托罗拉 XT2301)。

尽管如此,大胆的声明应该会提高人们对X30继任者性能的期望。这款高端智能手机还将受益于具有光线追踪功能的 GPU,其功率比第8 代 1高出25%,更新了其可能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的图像处理能力,并可能由于新的4纳米生产工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