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Fossil Gen 6 Wear OS 智能手表在为期三天的促销活动中降价高达 90 美元

Fossil Gen 6是极少数可通过软件更新访问谷歌最新Wear OS 3的智能手表之一。然而,它并不便宜,某些款式的价格高达 319 美元,例如带有不锈钢表带的款式。但是,OEM 目前对其库存的所有变体提供折扣。

它带来了几乎所有版本的第 6 代,其健康版、风险版和包括在官方 Fossil 网上商店中找到的多种混合版本,价格低至229 美元。OEM 警告潜在买家,这些交易可能只会持续到 2022 年 11 月 23 日。

话又说回来,我们从经验中知道,未来可能会有更好的价格,因此未能抢到这个报价可能不是世界末日。不幸的是,在撰写本文时,它在 Fossil 的亚马逊美国商店不可用,尽管一些Gen 644mm 变体与额外的替代表带捆绑在一起(从 Fossil 直接购买的价格约为 40 美元),目前售价为 259 美元。

免责声明:Notebookcheck 不对零售商进行的价格变动负责。本项目中提到的折扣价或交易在撰写本文时可用,并且可能受时间限制和/或有限的单位可用性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