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亚马逊今年举办了第二次Prime Day活动

亚马逊宣布了为期两天的年度购物活动“亚马逊 Prime 日”的日期。

从 7 月 12 日开始,亚马逊 Prime Day 将持续两天。虽然有关今年首场活动的消息刚刚传到用户耳中,但据报道,该公司已经在为 10 月份的另一场类似活动做准备。

根据CNBC看到的一则通知,该公司最近开始通过其名为“卖家中心”的内部门户网站,就“Prime Fall”交易活动与第三方商家接洽。

没有给出活动的具体日期,但是,卖家已被指示在 7 月底之前提交他们的交易。据 CNBC 报道,该通知称,“Prime 秋季特卖活动是 Prime 独家购物活动,将于第四季度举行。提交本次活动的推荐秒杀活动,就有机会被选中!”

由于大流行,亚马逊的业务增长缓慢。因此,举办两次购物活动可以吸引更多顾客,从而帮助公司取得更好的业绩。据报道,这些活动将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和各种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