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现在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正在标准化 USB-C 充电

据报道,手机制造商和其他科技公司已同意改用 USB-C 作为印度的通用充电标准。

该决定是在一次部际会议上作出的。

据报道,苹果并不反对转向 USB-C。

据报道,智能手机制造商和代表印度科技公司的协会已同意采用USB-C作为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标准充电端口。据《经济时报》报道,在召开部际工作组会议讨论该问题后,政府官员确认了该协议。

据报道,包括三星、苹果以及惠普、戴尔和联想等 PC 制造商在内的行业利益相关者都出席了会议。一位行业高管证实,苹果并不反对将 USB-C 转换为通用充电标准。当 USB-C 成为强制要求时,这家库比蒂诺手机制造商将成为受影响最大的品牌之一。它的手机和一些 iPad 目前依赖于专有的 Lightning 端口,公司的大部分收入也来自销售 Lightning 配件。

印度何时强制要求跨设备使用 USB-C 尚无确定的时间表,但一位匿名的行业高管表示,这将在该变化在欧洲生效后发生。

上个月,欧洲理事会最终批准了其共同收费计划。它要求所有电子设备在 2024 年秋季之前采用 USB-C 充电,以努力减少电子垃圾并帮助消费者省钱。笔记本电脑的截止日期已延长到 2026 年春季采用该标准。

印度跟随欧洲的脚步要求跨设备进行 USB-C 充电的影响可能非常重要。它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因此如果该国对充电端口进行标准化,则可以减少因地区而异的充电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