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Nvidia GeForce RTX 4050 笔记本电脑显卡在 Puget Bench 上比其前身快 30%

较早的泄漏突出显示了一些 Ada Lovelace 笔记本电脑 GPU 的关键规格,包括由AD103 驱动的 GeForce RTX 4090。该列表停在 GeForce RTX 4060 上,缺少笔记本电脑 GeForce RTX 4080 变体。现在,GeForce RTX 4050 移动设备的 Puget Bench 清单揭示了 Ada Lovelace 笔记本电脑显卡难题的另一块。

Benchleaks 在 Puget Bench Premier Pro 基准数据库中发现了显卡。在第一个实例中,它在随后的运行中获得了 57.4 和 51.3 的 GPU 分数。它的前身GeForce RTX 3050的 GPU 分数介于 43 和 47 之间。充其量,我们看到一代比一代性能提升 33%。规格方面,GeForce RTX 4050 可以配备 8 GB 的 128 位视频内存和 AD107 GPU。

通常,Nvidia 会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其笔记本电脑显卡,对于 Ada Lovelace 来说,事情没有任何不同。也就是说,GeForce RTX 4050 可能不会在那个时候亮相,因为它的高端兄弟姐妹可能会首先推出。有问题的显卡与一台未命名的三星笔记本电脑一起运行,该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另一款未发布的硬件,英特尔酷睿 i7-13700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