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pple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通过 iOS 16.2 获得经过改进的常亮显示屏

多年来,Android 智能手机一直提供常亮显示 (AOD) 功能,甚至已退役已久的 Windows Phone 平台也支持该功能。然而,直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才提供类似的功能,Apple 选择显示整个锁定屏幕和活动背景图像的深色版本,而不仅仅是时间、日期和一些小部件或通知。

从理论上讲,Apple 最新旗舰 iPhone 中的显示屏可以将刷新率降至 1 Hz,其效率足以使用这种准 AOD。不过,许多 iPhone 14 Pro 系列用户的体验与此相矛盾,Tom's Guide等评论称,在iPhone 14 Pro上使用 AOD每天耗电高达 50%。值得庆幸的是,Apple 似乎已经在敲定一个更传统的 AOD 选项,该选项可能会在 iOS 16.2 中推出。

正如下面嵌入的视频所示,最新的 iOS 16.2 测试版允许人们在 AOD 模式下禁用他们的壁纸以及他们是否看到通知。通过禁用这两个选项,您可以让iPhone 14 Pro或iPhone 14 Pro Max在待机模式下仅显示时间、日期和一些小部件,这应该会改善 AOD 激活时的运行时间。目前,苹果有望在 12 月完成 iOS 16.2 的定型。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 Beta 版功能都会进入稳定的 iOS 版本。因此,不能保证改进的 AOD 功能将在 iOS 16.2 中发布,尽管它出现在 iOS 16.2 Beta 3 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