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无论隐私设置如何 苹果都会继续收集 iPhone 用户数据

Apple 以让用户完全控制他们在iPhone和iPad上的隐私而自豪。该公司的一项大型广告活动宣传 iOS 中用户数据的安全性。但是,如果新诉讼中的说法属实,那么 Apple 就没有兑现其尊重用户隐私的主张。

这起诉讼由纽约居民埃利奥特·利布曼 (Elliot Libman) 提起,指控苹果公司继续追踪库存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用户数据。(股票应用程序是默认安装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例如地图、App Store 等。)从本质上讲,该诉讼声称允许用户阻止其手机共享设备分析数据、阻止应用程序跟踪数据的选项, 和更多是没有意义的,至少就预装的应用程序而言是这样。

该诉讼基于 Mysk 安全研究人员最近的声明。研究人员断言,用户隐私选项不会阻止 Apple 继续跟踪库存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换句话说,当涉及到股票应用程序时,Apple 会忽略用户对隐私的偏好,并且会跟踪每次点击或滚动、用户查看屏幕内容的时间以及其他相关数据以对唯一用户进行指纹识别。

根据该文件,即使用户遵循苹果自己的隐私设置指南,“苹果仍然会继续在其专有的苹果应用程序中记录消费者的应用程序使用情况、应用程序浏览通信和个人信息,包括 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TV 、书籍和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