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DIZO Watch R Talk Go推出三种颜色的新款智能手表

DIZO 已开始销售 Watch R Talk Go,这是一款目前通过其官方全球速卖通商店提供的智能手表。DIZO Watch R Talk Go 在市场上以 59.99 美元的价格上市,提供经典黑色、雷霆蓝和银白色三种配色,每种配色均配有颜色匹配的硅胶表带。作为参考,似乎所有智能手表都有塑料机身、铝制表盘和保护显示屏的钢化玻璃。

此外,DIZO 声称 Watch R Talk Go 的重量为 45 克,部分原因在于其 1.39 英寸的显示屏和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0 天。据 DIZO 称,该显示器以 360 x 360 像素运行,提供 550 cd/m² 的峰值亮度和 1 毫米厚的边框,所有这些都是 100 美元以下智能手表的标准配置。此外,DIZO 声称 Watch R Talk Go 包含超过 110 种运动模式,并且通过 DIZO 应用程序配对时可以控制某些智能手机功能。

不幸的是,Watch R Talk Go 没有 GPS 模块,这意味着如果你想记录你的运动路线,你必须随身携带智能手机。尽管如此,DIZO 还是包含了一个麦克风和一个扬声器,可以直接在智能手表上通话。DIZO Watch R Talk Go 现在可以订购,但暂时只能从速卖通订购。请注意,DIZO 从中国发货,因此您可能需要缴纳关税和税费,具体取决于您的居住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