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Forged 51Risc RTX 3070 TiM 将 RTX 3070 Ti 笔记本 GPU 带到桌面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 笔记本 GPU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我们已经在众多笔记本电脑中广泛测试了这款 GPU,例如华硕 ROG Strix Scar 15、Acer Nitro 5和Aorus 17 XE4等等。现在,一家名为 51Risc 的中国小型 GPU 制造商在 Aliexpress 上提供了相同的 RTX 3070 Ti 笔记本电脑 GPU 桌面版本。

不过,不要将其与实际的 RTX 3070 Ti 桌面 GPU 混淆。最初的 RTX 3070 Ti 桌面卡提供 6,144 个 CUDA 内核、8 GB 19 Gbps GDDR6X VRAM、1,770 MHz 升压时钟,并以 290 W TDP 运行。

51Risc 推出的一款名为 RTX 3070 TiM 的双插槽 PCIe 卡具有 5,888 个 CUDA 内核、8 GB 17.5 Gbps GDDR6 VRAM、1,410 MHz 提升和更保守的 220 W TDP。板载一个 8 针连接器。

这些规格与最初的 RTX 3070 Ti 笔记本电脑 GPU 非常相似,但具有 1,485 MHz 的提升、8 GB 14 Gbps GDDR6 VRAM 和 125 W TDP。

现在很明显,51Risc 的 GeForce RTX 3070 TiM 有一个误导性的命名法。大多数买家不会注意到名称中的“M”,冒着错误地假设这是一张完整的 RTX 3070 Ti 桌面卡的风险,最终将获得RTX 3060 Ti级别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