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大规模 Pixel Fold 泄漏揭示了谷歌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

虽然许多 Android 粉丝可能已经升级到最近发布的 Pixel 7 系列智能手机(亚马逊售价 596 美元起),但寻求全新外形的科技爱好者可能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传闻已久的谷歌Pixel Fold,现在已经出现在最新的泄密中,它提供了许多关于谷歌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发布日期和整体设计的关键细节,该智能手机是在不言自明的代号“护照”下开发的。

流行的 YouTube 频道Front Page Tech的主持人 Jon Prosser发布了一段相应的视频,其中包含 Google Pixel Fold 的大量高质量图片。泄密者声称他非常有信心,这些图片中显示的金属和玻璃设计,其中一些也嵌入在本文下方,实际上展示了搜索巨头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最终设计。如果他被证明是对的,这款手机只会以两种基本颜色发布——黑色和白色。他进一步声称,谷歌 Pixel Fold 的正式发布日期计划在 2023 年 5 月,而美国的官方定价将定在相当高的 1,799 美元。

总体而言,谷歌 Pixel Fold 的设计似乎让人想起三星 Galaxy Fold 4,但顶部和底部边框似乎比韩国竞争对手明显更明显。因此,只有外部的辅助显示屏具有一个居中的打孔,据称其中装有一个 9.5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背面的三重摄像头设置被整合到一个类似遮阳板的摄像头凸块中,这显然遵循了 Pixel 7 Pro 的独特设计语言。据说指纹传感器集成在侧面的电源按钮中,谷歌 Pixel Fold 可能会在底部和顶部都有扬声器。尽管 Prosser 的泄漏似乎很合理,但仍应谨慎对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