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Galaxy S23 Ultra 与 S22 Ultra 和 Pixel 7 Pro 进行了图像比较

泄密者Ice Universe一直在忙于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更多细节,主要焦点再次集中在 Galaxy S23 Ultra 及其相机功能上。不久前,我们报道了S23 Ultra和 S22 Ultra 之间的照片比较,展示了前者优于后者的变焦能力,这在智能手机世代之间应该是可以预料的。这次比较了普通相机模式,将 Google Pixel 7 Pro 加入其中。

这张照片比较的主要主题是南瓜,三部手机抛出的样本截然不同。有趣的是,冰宇宙要求他的追随者在盲测中选择最佳努力,而没有透露使用了哪些设备。大多数人选择了第一张图片(见下文),后来证明这是由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制作的。虽然 S23 Ultra 可以胜过 S22 Ultra 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比Google Pixel 7 Pro拍出更好的照片更值得一提。

谷歌手机的摄像头获得了相当大的赞誉,DXOMARK在其智能手机排名中仅授予华为 Mate 50 Pro 的摄像头得分高于 Pixel 7 Pro(149 对 147)。三星 Galaxy S22 Ultra更靠后,在 135 上并列第12 位,比较显示它在定义南瓜表面方面存在问题。然而,这对于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来说显然没有问题,橙色水果的描绘更加详细,并且与对比中其他设备产生的样本相比,其清晰度有所提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