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 970 EVO Plus NVMe PCIe 3.0 SSD评测

尽管由于接口支持仅限于 PCIe 3.0 而过时,但三星 970 EVO PlusNVMe SSD 仍然可以为老式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带来稳固的性能提升。由于升级旧机器的预算通常是有限的,亚马逊对三星 970 EVO Plus NVMe PCIe 3.0 SSD 阵容的持续折扣高达 68% 应该会帮助一些用户决定最终采取行动。

虽然 1 TB 型号的非折扣价为 109.46 美元,但上述高速存储产品系列的其他成员可在亚马逊上以以下价格和折扣购买:

250 GB:54.99 美元,21%

500 GB:59.99 美元,54%

2 TB:159.99 美元,68%

三星 970 EVO Plus SSD 比三星 970 EVO快 53%(根据三星的测试),并且可以达到高达 3500/3000 MB/s 的顺序读/写速度。虽然可靠性等级高达 1200 TBW(取决于尺寸),但该系列中的所有型号均享有 5 年有限保修。三星 Magician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跟踪其驱动器的运行状况和速度、更新其固件并提高性能。

在亚马逊上,到目前为止,三星 970 EVO Plus SSD 系列已获得 43,674 个用户评分。全球评级令人印象深刻,4.9 分(满分 5 分)来自 91% 的 5/5 评级和 6% 的 4 分(满分 5 分)。详细评级低至 4.4,授予耐用性。其他是 4.8 用于存储,4.7 用于技术支持、游戏性能和易于安装。名单上的最后一项是“物有所值”评级,满分 5 分中的 4.6 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