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新 Google Home 应用体验的邀请开始推出

Google 现在正在接受加入公开预览版 Google Home 应用体验改进版的请求。

您可以通过在 Android 或 iOS 应用程序中请求邀请来注册。

谷歌要求早期采用者报告他们在使用新应用程序时遇到的任何问题。

谷歌已经开始注册家庭应用程序新体验的公开预览。您只需在 Android 或 iOS 上的 Home 应用中请求邀请即可加入战斗。

Google Home 应用上个月推出了新设计,包括改进的 UI 和有用的选项卡,可用于快速访问自动化、设备等。要注册,请转到主页的设置菜单,然后在“常规”下搜索“公共预览”,假设它是为你而存在的。

接受该计划后,您将看到一条通知,说明该应用程序将很快更新为公共预览版。您需要点击“加入公共预览版”按钮以查看新功能一旦准备好使用。

由于它是一个公共预览版,因此您应该预料到会出现一些错误。Google 要求测试人员使用应用程序中的“提交反馈”按钮提交错误报告和其他形式的反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