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oogle 正在为所有用户推出 Gmail 的新集成 UI 和设计

Google 正在为所有用户推出 Gmail 的新集成 UI 和设计,作为新的标准体验。

Gmail 的新体验为用户添加了用于自定义选项的新 UI,并能够将常用应用程序合并到其侧边栏中。

快速发布域的推出于 11 月 8 日开始(在 15 天内完成)。

预定发布域将于 11 月 29 日开始接收(15 天完成)。

谷歌开始巩固其新的 Gmail 观点,将其作为所有用户的主要体验。

根据 Google Workspace本周的更新,该公司已开始为所有用户推出全新的沉浸式 Gmail 体验,作为新的 Gmail 标准。

Gmail 的新外观最初是作为一个选项推出的,供可能喜欢在夏季使用它的用户使用。但是,随着当前推出阶段的开始,新外观将成为标准,不再允许用户恢复或在 Gmail 设计之间恢复。 更改他们的主题、收件箱类型和其他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