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小米 Redmi 11A即将推出的廉价智能手机的设计和规格泄漏

小米目前有大量未发布的智能手机正在筹备中,尤其是整个Redmi K60和小米 13 系列。然而,最近的TENAA列表几乎证实了另一款价格实惠的 Redmi 智能手机的存在。该手机被认证为“22120RN86C”,被认为是 Redmi 11A,尽管Redmi 10A仅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

如下图所示,Redmi 11A 的背部设计与其前身不同,两个大型摄像头传感器两侧分别是一个 LED 闪光灯模块和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虽然传感器是相机外壳的一部分,但小米似乎已将其居中,这应该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访问。此外,后面板具有纹理饰面,大概是为了打破单调的深灰色色调。

此外,同一份清单指出,小米已经围绕 6.7 英寸和 720p IPS 显示屏、5,000 mAh 电池和高达 8 GB 的 RAM 构建了 Redmi 11A。同样,TENAA报告称,Redmi 11A 有四种存储配置,最高可达 256 GB,还有一个未命名的芯片组,它有 8 个时钟频率为 2 GHz 的 CPU 内核。尽管小米尚未开始取笑 Redmi 11A,但其型号中的“2212”表明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发布这款手机,尽管可能只在中国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