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MIUI 14 摆脱了烦人的广告和令人讨厌的过时软件

根据中国的一份报告,小米的 Android 覆盖层 MIUI 14 显然将于 11 月 19 日开始推出。MIUI 14 的发布日期很可能与小米智能手机新系列的发布相吻合,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是小米 13系列。自定义 Android 覆盖的一些功能已经泄露,但似乎还有一些更大的变化将让支持最新 MIUI 软件的手机用户满意。

首先,有报道称MIUI 14将不会有广告。小米在保持竞争力的同时快速增长的方法之一是在其 MIUI 操作系统中投放广告。粉丝们学会了容忍这些广告,因为他们购买的是价格实惠的小米、红米和 POCO 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的规格与知名竞争对手的更昂贵设备相似。但是,显然 MIUI 14 中没有广告空间。

其次,小米似乎又一次推动其高端设备更容易被那些过去可能没有考虑购买的人所接受,据称 MIUI 14 将不含英国媒体报道软件。除了小米自己的应用程序和典型的 Android/Google 软件之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