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MD Ryzen 7 5700G 现在在亚马逊上降价 48%

AMD Ryzen 7 5700G处理器于一年多前宣布并于 2021 年 8 月 5 日在亚马逊上上市,作为 iGPU 上流畅游戏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在大多数现代游戏中具有较低分辨率和低/中等细节) , 当然)。在发布时,它是 AMD 集成图形解决方案的最快 8 核处理器,即使在今天,它仍然是预算系统制造商的明智选择,部分归功于亚马逊持续 48% 的折扣等出色的交易。

亚马逊的标价标签为 359 美元,因此上述折扣将价格推至极具吸引力的 190 美元以下,即 186.30 美元。该产品的全球评级非常好,目前得分为 4.8 分(满分 5 分)。这是在 89% 的 5 星评级和 7% 的 4 星评级之后,共有 2,905 名用户表达了他们的意见。“按功能”评分也非常好,游戏评分为 4.4,“易锁定”评分为 4.5,价值评分为 4.5,视频质量评分为 4.6(满分 5)。

AMD Ryzen 7 5700G 与 Wraith Stealth空气冷却解决方案捆绑在一起,并使用 AM4 平台,该平台有望在至少一年内保持相关性。该处理器的一个可能的缺点是缺乏对 PCIe Gen 4 的支持,这可以通过使用更旧的AMD Ryzen 7 5800X来获得——如果失去 iGPU 并拥有 105 W TDP 而不是相当低的 65 W 不是当然是无法解决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