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采用三集群 CPU 和四个 Cortex-A715 内核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直到最近才开始出现在基准测试平台上。它的AnTuTu 显示令人印象深刻,将竞争的联发科 Dimensity 9200从水中吹了出来。对 SoC 的希望很高,一些乐观主义者预测 Geekbench 将在多核上战胜 A15 Bionic。先前的泄密事件称,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将配备一个四集群 CPU,具有 1 个 Cortex-X3、2 个 Cortex-A715、2 个 Cortex-A710 和三个 Cortex-A510 内核。

Snapdragon 8 Gen 2 的初始Geekbench 运行被认为将 Cortex-A710 和 Cortex-A715 对误读为单个集群。开发人员Kuba Wojciechowski 说它是准确的,并且 AP 包含 4 个 Cortex-A715 内核。不过,四集群安排的传言并非完全错误。但是,Arm 为 Snapdragon 8 Gen 2 的 Cortex-A510 内核添加了 32 位应用程序支持,从而无需上一代 Cortex-A710 集群。

Kuba 声称已经从泄露的软件版本中确认了配置。据报道,由于Snapdragon 8 Gen 1 的性能低于标准,高通公司采用了独特的方法。骁龙 8 Gen 2 的 Adreno 740 还带来了一些令人兴奋的 GPU 升级,例如支持硬件光线追踪和 AV1 解码,使其与天玑 9200 的 Arm Immortalis-G715 相提并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